如何選擇優良搬家公司

台中搬家公司 | 好便利分享

選擇搬家公司要注意什麼

要知道搬家公司報價的服務內容差異處?是否會依照內容履約?此報價提供什麼樣的搬家服務?而哪些費用需另計?記住低價不是唯一考量。

輕鬆找到好的搬家公司

您事先對搬家公司做好分析的動作絕對不可少,並可因此找到令您滿意又有效率的搬家公司,且可避免衍生糾紛困擾;徵信的內容包括了:貨比三家不吃虧、搬家公司是否有搬家運輸執照、公司是否有24小時營業、估價專員是否有名片、是否有提供搬遷委任契約書、公司是否設有申訴電話、是否有實際經驗及是否有加入搬家公會等參考因素。

搬家物品如何打包

搬家前的事先規劃及分類整理,?對可以有效率管理您的物品及生活品質,並可節省再次整理的時間,再來可避免找不到物品的困擾,所以為了不讓搬家影響到您的生活腳步,留意包裝技巧及打包原則。

搬家費用如何計算

即在評估客戶搬運樓層、搬運距離、步行距離、特殊地形、超重物品、拆裝物品、搬遷模式等計價因素後,再依客戶所須搬家方式等評估後再對客戶報價。